(七) 老师的作文
新学期前夕,我们的周老师调走了,我们迎来了新的班主任——杨老师。报到那天,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车上,想:新老师会是什么样的了?会不会是一个特别年轻,还常和我们玩的老师;还是一个很年老,很古板的老师呢?“纯纯,学校到了,快下车。”爸爸的话声打断了我的幻想。下了车,来到教室,老师还没来。我和分别了两个月的好朋友玩了起来。不多一会儿,老师来了。是个女老师。
我觉得除了比我想像的年轻一些,好像和我的第二种想法没什么不同。可之后的事让我对她改变了一些。开学没几天,放学铃响了,她走上讲台,宣布:“以后大家整理书包要快点,我数一、二、三,谁没整理好,谁就别走。”打那以后,大家整理书包的速度快了,我觉得杨老师这招真管用。看来,她是一个讲究效率的老师。
我喜欢我的新班主任——杨老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