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 老师的作文
“叮铃铃,叮铃铃。。。。。。。”上课铃响了,同学们不得放下正在做的游戏,快步如飞的向教室涌去。
同学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静静地等着吴老师的到来。此时,吴老师已拿着书,笔记本来到教室门口。只见她像往常一样整整衣服,理了理本来就十分整齐的头发迈着矫健的步子,大踏步地向讲台走来,她走上讲台,转身,接着用清晰的嗓声说:“同学们好”同学们立刻起立,立正高喊:“老师好!”就这样,一堂有趣的数学课就开始了。
我最喜欢上吴老师的数学课了,吴老师给我们非常深动,有趣,因为她讲课旁征博引,讲课十分投入,总是将自己的理解融于课文内容之中,绘声绘色的引导我们了解课文、理解课文,一听就懂,使我掌握了很多知识,我很喜欢上吴老师的数学课。
吴老师让我衷心说一声:您辛苦了,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