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 老师的作文
老师有一双眼睛,看!她的眼睛还会“说话”。
有一次,我上课玩儿一只新买的铅笔,这时,一束严厉的目光向我射来,仿佛在说:“上课别搞小动作,别以为老师看不见。”正玩地津津有味的我吓得急忙把笔收起来,认真听讲,从此,再也不敢摆弄东西了。
一天,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难题,我已经想好了怎么做,可是由于不取,举起的手又放了下来。这时,老师的眼睛又了出了鼓励的目光,好像在说“勇敢点,做错了不要紧。”这使我充满了自信,我勇敢地把手举了起来,结果答地完全正确,这时老师又把赞许的目光投向了我。
老师的眼睛真的会说话。